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安新区雄县供电公司开展助残志愿活动

2020-05-28 11:0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妈,我们是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的,今天来看看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家里有什么需要我们做的,您尽管告诉我们。”5月15日下午,国网雄安新区雄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走进雄县大营镇甄码村贫困家庭刘全泽家开展帮扶助残志愿服务。

党员服务队在甄码村党支部书记郭卯臣和供电公司驻村第一书记刘克胜带领下走访慰问了贫困家庭刘全泽家。刘全泽今年52岁,上有77岁残疾母亲白大妈,下有23岁智障儿子,瘫痪在床多年的智障妻子年前去世了,一家人依靠刘全泽出去打零工赚取微薄的工钱维持生活。得知这一情况,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为这个贫困家庭送去了猪肉、蔬菜、风扇、口罩等生活用品。

“大妈,您看看头发理的这样行吗?哪儿不合适我再给您修理一下。”在刘全泽家,服务队员刘志辉、和姚惠正在给白大妈修剪头发,白大妈12岁右腿致残,架着双拐外出理发很不方便,服务队的到来替白大妈解了愁。

“香,真好吃!” 刘全泽23岁的智障儿子一边吃饭一边笑着说。这是服务队员谢东旭、许思月现场为老人和孩子做了一顿可口的饭菜,让老人深切感受到供电公司党委的关爱和温暖。

院子里,大家一起动手,扫地的、码砖的、收拾杂物的、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打扫,原本凌乱不堪的院子被收拾的井井有条,干干净净。服务队员刘会生、姜保伟又仔细将老人家的电线、开关、插座检查了一番,确认没有安全隐患这才放了心。

服务队员们收拾好一切,准备离开的时候,白大妈颤颤巍巍拄着双拐非要送一送大家到门口,当大家和她握手告别的时候,老人已经泪流满面,哽咽着说不出话来… …

据悉,国网雄安新区雄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开展扶贫助残送温暖活动,是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委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一次活动,通过集中开展用电服务、用电宣传、扶贫济困、帮孤助残等志愿服务活动走进基层,切实引导党员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树立国家电网良好品牌形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