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防外破

2020-05-28 11:1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防外破特巡活动,对有可能造成线路外破的线下施工等行为及时制止,全力保障雄县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夏天线路下方建筑施工、垂钓等行为逐渐增多,给供电线路的安全运行埋下隐患。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从源头上消除影响电网可靠运行的不利因素,把握季节性用电和隐患分布特点,结合实际开展夏季护电专项行动,多措并举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他们加强了向县政府汇报沟通,积极联合相关部门加大对破坏电力设施行为的打击力度;定期对雄县电网进行巡视检查,加强各施工现场管理,大力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在繁华地段、交叉路口及道路沿线两侧杆塔集中张贴反光防撞贴,使线路杆塔位置更加醒目,减少外力冲撞对电力设备造成的破坏;同时,利用各村大喇叭播放电力设施保护条例、进村入户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材料,加大保护电力设施宣传力度。

截至目前,该公司共张贴防撞警示反光贴2500余张,发放保护电力设施宣传页8000余份,悬挂各类警示标牌120块。此举极大增强了全民保护电力设施意识,确保雄县电网免遭外力破坏。(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