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开展电网检修助力迎峰度夏

2020-05-28 11:1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我们对仁义庄512全线路进行检修,共有6支队伍参与施工,请大家在施工过程中,严格遵守安全操作规程,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施工任务!”5月25日,国网雄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35kV仁义庄站10kV仁义庄512线路进行检修,保障电网迎峰度夏期间安全运行和可靠供电。

在这次检修作业中,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共组织50余人分别投入到6个作业点开展检修工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此次检修作业,该公司运维检修部提前编制施工方案,并多次对方案进行优化,做好了物质材料、人员配备等前期工作。5月25日结合主网停电计划,雄县公司对仁义庄512线路开展了检修工作。本次检修共计更换绝缘导线9000余米,维修智能断路器2台,更换隔离开关3组,调容400KVA配电变压器1台。

据悉,国网雄县供电公司2020年共投入资金584.39万元用于电网大修工程,持续推进全县线路检修整治工作,切实解决设备老旧、过负荷、卡脖子等问题,确保雄县电网设备迎峰度夏期间安全可靠运行。(周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