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雄县供电>>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以购代扶为贫困地区脱贫增砖添瓦

2020-05-28 11:1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买了小米、绿豆和干蘑菇。你们都买的什么呀?”“我买的灰枣和丑橘。”“我买的土蜂蜜和四米西麦营养包。”……5月25日中午,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几名女工正在交流通过国网电商“慧农帮”“爱如电”以及“网上国网”购买湖北、青海、河北等省份贫困地区扶贫产品的收获。这是该公司员工通过实际消费扶贫行动,助力贫困地区持续增收的一个缩影。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党委将这次消费扶贫工作纳入年度党建落地项目内容之一,其中扶贫农产品进食堂是按一定采购比例和金额购买贫困地区扶贫产品。今年以来,该公司食堂采购扶贫产品共计2.8万元。同时,该公司还号召党员干部带头购买贫困地区扶贫产品,党员干部采购扶贫产品共计2.7万元。此次行动全部采购产品,均为国家电网公司定点扶贫五县区和公司供电辖区42个贫困县扶贫农产品。

“看这图片上的香菇干和绿豆挺好的,再说你们也都买了,我就一样先来两袋吧,吃着好了再继续买,也是向贫困地区人民献一份爱心呢!”雄县供电公司营业大厅员工杨丽敏在客户张女士办完业务后,向其推荐扶贫农产品,得到了客户的积极回应。

国网雄县供电公司在做好定向采购的同时,还在营业大厅设立了扶贫农产品展柜、电子展示屏不间断宣传、推介扶贫农产品。工作人员在办理电力业务时,向客户推荐国网电商“慧农帮” “爱如电”“网上国网”app二维码,引导广大客户积极参与“爱心购”等公益消费扶贫活动,并组织干部员工通过微信朋友圈、电话等途径,宣传发动亲朋好友购买贫困地区农产品,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一份力量。(周龙、宋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