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细化举措提高营销服务水平

2020-05-28 15:2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供电公司服务细致又周到,特别是自复工复产以来,供电所员工帮助我们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供电方案,让我们用电既安全又节约。”5月18日,在唐县一家大型企业,该企业负责人对回访用电情况的供电员工说。今年,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加大力度,进一步提高一线营销人员的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取得显著成效。

今年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不断查找营销工作中存在的短板,以全力支撑“大营销”体系常态高效运作为平台,突出报装接电专项治理行动优化营商环境、以客户为中心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一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把加强供电服务作为重点,以优质、高效、便捷为准则,细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党员和青年志愿者的作用,组织营销管理和技术服务人员,深入全县企业用户,广泛开展上门服务,采取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现场查看线路和设备运行情况等方式,重点了解企业用户用电需求,及时了解用电动态,跟踪解决企业用户生产过程的用电难题,征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二是全方位对企业用户的用电设备进行排查,重点对配电室开关设备、办公区的线路使用以及生产车间内负荷较大的用电设备、输配电线路等进行“体检”,着重对客户供电电源、应急预案、自备电源配置情况、运行管理情况、授电设备运行情况等进行重点核查。针对部分用户设备老化、备用电源容量不足等问题,提出合理化整改建议,为用户量身定制用电方案,面对面解决用电难题。三是开展报装接电专项治理,全面压减办电环节,优化办电服务方式,提升企业市场化服务水平;加强内外协同,压减高压办电时限;强化施工单位管理,压减工程建设工期;优化项目管理与线路迁改流程,压减业扩配套工程工期,缩短线路迁改工期;延伸电网公司出资界面,优化低压客户接入方案,以市场化机制降低工程造价;取消电力客户带电接火费,优化电网运行方式,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推行“一口对外、一证受理、一站式服务”,主动对接客户,开展预约上门服务,营造良好电力营商环境,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用电需要。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还加强营业窗口日常规范管理,通过明察暗访、调查问卷等多种形式,及时处理客户用电诉求,解决客户用电困难,减少故障报修次数,努力提高客户满意度;深入查找服务短板,对发现的问题和责任人员严肃处理,坚决杜绝有法不依、有章不遵的行为,转变窗口服务人员的工作作风,着力提高客户满意度。(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