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开展日常巡视检查工作

2020-05-29 16:0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电力线路可靠供电,近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供电设备及线路进行巡视检查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全力保障所辖区安全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首先制订巡视计划,分工协作,确保每条线路及设备责任落实到人,对每条线路,每个线杆,逐一进行巡视,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消缺。对线路周边易飘浮物危险源进行排查,梳理可能对电力设施造成威胁的危险点,发现可能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隐患认真落实整改,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保证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

此外,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还要求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线路防外破工作,增强责任心。向辖区内过往的人民群众发放安全用电常识等宣传资料,引导广大人民群众高度重视电力设施保护工作,加强源头防范,鼓励群众当好义务监督员,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从根源上杜绝外力破外事件的发生。(张鹏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