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

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风采展示助力“提质增效”和“实精新特”入脑入心

2020-06-01 15:19: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大力弘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精神,引导广大干部员工攻坚克难、勇争一流,推动创造新业绩、实现新突破,助力公司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和“实精新特”企业建设入脑入心,5月28日至29日,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提质增效·实精新特”风采展示活动。

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提质增效·实精新特”风采展示活动

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按照管理专业、营销专业和生产专业分组组织知识竞赛答题,提前安排各专业围绕国网战略目标、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和“实精新特”企业建设相关文件、会议及各专业典型做法和亮点工作等内容制定了知识题库。活动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每个环节分别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项展示内容,各参赛选手认真备战、积极作答、踊跃抢答,充分展现了冀电员工攀高峰、勇争先、夺红旗的决心和勇气,取得了预期效果。

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提质增效·实精新特”风采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全体干部职工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为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高效推进、高质量开展提质增效行动和“实精新特”企业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王四辈)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