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开展专业技术资格培训

2020-06-01 15:30: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职称评审通过率,提高公司人才当量密度,让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者了解专业技术资格申报知识,2020年5月27日,国网临西县公司党委组织部开展了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者培训,共计16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对《国网人才评价中心关于职称申报的规定》(2019年度)和《中级资格、副高级资格评定标准》进行了讲解,重点对中级职称、副高级职称评定的申报条件及新政策中的改革部分进行了讲解,还对资料的上传、提交、归集等需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另外还对每位申报者提出的疑问逐一作出了解答。

本次培训让专业技术资格申报者进一步了解了相关知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按“专业技术资格申报系统”各项要求填写上传本人真实信息并按要求提交纸质资料。随着公司的发展,对人才的需要越来越紧迫,近年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人才培训开发工作,通过师带徒、鼓励职工参加后续学历教育、加强培训师队伍建设等多种举措,大幅度提升了人才当量密度,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的和谐局面。(汪凤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