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党建+服务指尖上的“微服务”

2020-06-01 15:3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从加入供电服务微信群后,台区经理在群里发布电费信息、电价政策、停电信息、安全用电常识,让我们感受到供电公司的服务真的很用心、也很到位。”6月1日,人行小区居民在微信上联系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沙窝供电所台区经理梁东来咨询用电业务,在第一时间得到满意答复后,他高兴地在微信朋友圈里点赞。

今年以来,为了进一步拓宽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与用电客户之间的沟通渠道,增加客户对公司的支持与理解,有效降低投诉风险和话务量,该公司采用“互联网+服务”模式,大力推进网格化微信群创建工作,由台区经理组建供电服务微信群,吸纳台区各类用户加入群内,当用户通过微信群咨询用电服务、了解停电信息、反映用电问题时,客户经理便在第一时间在微信群中进行沟通互动,答疑解惑,有效提升了供电服务工作的针对性和个性化。此外,如需提供上门服务的,所里会根据情况以最快速度组织工作人员前往处置,让用电客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高效快捷的用电服务,这种指尖上的“微服务”受到了广大用电客户的一致好评。

截至目前,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利用客户服务微信群服务客户数超过3000人次,而且微信群的辐射力和影响力还在持续扩大之中。(王素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