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河北饶阳县供电公司:20年岁月时光 匆匆一瞥

2020-06-01 17:24: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年华似水,匆匆一瞥;多少岁月,轻描淡写!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小朋友的节日,也会勾起很多我们“大朋友”的时光记忆。

20年前,你有多年少?今天,带你来看看这些“大朋友”的20年对比挑战,出发……

赵珊——河北衡水饶阳供电公司组织部

赵珊:“图中20年前的我和20年后的我可谓是‘天壤之别’,岁月这把无情剑改变了我的颜值,但没有把我变得‘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岁月这把杀猪刀把可爱的小样子改变成一位成熟的‘妈妈’,但唯有不变就是那颗‘只要认定目标就会坚持下去的童心。

安婷——河北衡水饶阳供电公司营销部

安婷:“2000年8岁的我,是小版的、贪吃的、爱哭鼻涕的芭比娃娃。20年过去了,长成了端庄的,能为人民服务的合格电力员工。

王朝业——河北衡水饶阳供电公司营销部 

王朝业:“ 人生何其短,一晃二十年。那时候的我还不知道人为什么要长大,我以为长大后我会懂,二十年过去了,我没什么长进,却体会到长大既是我们最无法干预的事,也是我们唯一能掌控的事。”

张卫红——河北衡水饶阳供电公司党建部

张卫红:“20年前的我刚刚工作,整天有一种天高任鸟飞、海阔任鱼跃的豪情壮志,人生过的随意且自信。而现在的我把自己的锋芒收起,爱生活,爱运动,专心工作,也满足于平常的生活的小确幸。

美好回忆起始于年少

人生选择起步于年少

人生奋斗起源于年少

今天,致敬我们的20年

只有经历了激情奋斗

顽强拼搏的青春年少

才无愧时光、无悔此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