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桃城供电>>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营业普查助力提质增效

2020-06-02 16:1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加强营销管理,严厉打击各类窃电行为,规范和整顿供用电秩序,6月2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营销部普查人员在邓庄镇大葛村进行营业普查,检查用户是否存在装表接线错误和窃电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开展营业普查活动,为使营业普查工作不走过场,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抽调营销业务能力强的同志加入普查小组,按照分工对所管辖区的客户开展了大规模的拉网式普查;在整个营业普查过程中坚持“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对普查中发现的营业质量和电价执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严格按照“三不放过”的原则认真处理,同时制订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并督促整改到位;把营业大普查和居民用电服务质量大提升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检查人员工作中遵循查用户接户线规格,看能否满足用电需求,避免客户用电“卡脖子”现象,使之既是一次营业普查,抓管理、堵漏洞、增效益,又是一次供电服务水平的再提升。在普查过程中,普查人员还对用户在用电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及时的现场协调和解决,耐心解答用户的疑问,做好各项政策的宣传,当好用户的用电贴心人,着力提高用户的满意度。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通过此次用电营业普查活动,进一步提升营销管理的精益化水平,为公司完成全年营销指标任务打下良好的基础。(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