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桃城供电>>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多举措助力阶段性降价政策落地

2020-06-02 16:17: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助力经济复苏,降低疫情影响,国家电网公司出台了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该政策推出后,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第一时间开展政策研究,助力阶段性降价政策落地。

一是聚焦防疫折扣优惠执行是否存在异常开展专项稽查和现场稽查,为电费优惠政策实施保驾护航;二是提升营销业务的管控力,管理制度的执行力、客户服务的监督力,有效规避和化解营销工作中的各种风险;三是积极贯彻疫情期间两部制和电费优惠政策,开展精准核查,主动对接各地市公司,确保高耗能行业用户定位准确,保证用户全面享受电费优惠政策。通过两个月的稽查,该公司认真核查95折电费政策落实情况,为全区大工业和一般工商业客户提供了政策红利。

下一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将依托营销稽查监控系统,对统一部署的稽查主题开展在线稽查及现场稽查,梳理营销系统与现场行业分类、电价不符,业务变更导致电价执行错误等发生的基本电费退补、电价差退补、力调电费退补,并加大对超容量用电等反窃查违稽查力度。(李乐)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