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优化服务助力夏粮丰收

2020-06-03 15:1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王京供电所服务队8名队员穿梭在田间地头,对涉农配变、线路进行巡视、检查、消缺,对田间电杆、拉线更换新警示标识,全力服务夏粮丰收。

据了解,河北唐县今年冬小麦种植面积22万亩,为保证电灌质量,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以供电所为单位,对345个村的10千伏线路农灌线路、1200多眼通电机井及相关电力配套设施逐项把脉,认真测试设备状态,扎实做好运行参数分析,确保电力安全畅通。如今,冬小麦正在进行最后灌溉用水,该公司组织11个供电所服务队深入田间地头,帮助农民对电机、水泵等排灌设备进行仔细检查维修,及时排除故障,确保设备在灌溉中的正常使用,并对农业生产临时用电负荷进行预测,据此进行增容改造,全力保障了群众的灌溉用电。

此外,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台区经理利用微信群、村广播、朋友圈向农户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农业用电注意事项及用电报装流程,指导大家正确使用“网上国网”手机APP等模式线上办理业务,畅通农业用电“最后一公里”,快速响应客户用电需求,为夏粮丰产、粮农增收提供电力保障。(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