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提质增效】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承办提质增效巡检测试赛

2020-06-03 15:2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结合本单位提质增效工作方案,紧跟省市公司提质增效工作精神和要求,将各部门专业工作凝聚到提质增效各项具体工作中来,拓宽工作思路,丰富工作载体,将提质增效理念灌输到全员全工作中,将提质增效贯彻到底。

“哎呦,这有条蛇,大家小心,绕着走!”城南庄供电所外勤班长李雪炜对身后的队伍说道,林深草密,山路崎岖,地形复杂,巡视人员深一脚浅一脚地走着。

6月1日,保定市供电公司运检部组织开展提质增效巡检竞赛测试赛,选取国网河北阜县供电公司东下关514线路作为竞赛线路,共八个县公司派出了参赛队伍,分别是安国、定兴、定州、满城、博野、清苑、顺平、望都,各派出了4-5名参赛队员。

各个参赛队伍利用一天时间分别对东下关514线路不同区段开展综合诊断,通过专业特巡、红外测温、超声带电检测、无人机等巡视手段,排查线路及通道存在的缺陷、隐患,形成诊断报告,及时消除线路缺陷隐患,将故障“扼杀”在摇篮里,降低停电损失,提升用户满意度。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作为本次活动承办方,在活动开始前积极筹备,选取线路合适区段,绘制图纸,安排分组,协调人员配置,为各个参赛队伍指引路线,为各参赛队伍做好充分的后勤保障工作。

本着提质增效的目的,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在筹办本次活动的同时,组织本单位技术力量同参赛的兄弟单位一同巡视,向兄弟单位积极学习先进的技术手段与优秀的巡视经验,以提高自身技术水平,并将其应用到自身的日常工作中去,切实做到提质增效。

学习生产技术,提高运维技术,保障线路安全稳定运行,该公司在市公司的支持下,积极做好提质增效工作,提高企业效益,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赵政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