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提质增效

2020-06-03 17:2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经济效益和发展质量,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各部门密切配合,在加强任务指标管理,完善管控机制的同时,采取了多项措施扎实推进提质增效工作。

今年随着阜平县扶贫攻坚项目的相继落地,该公司为助力加快政府重点企业早期投产,进一步加强了与政府发改局、开发区、重点企业的对接,成立了以公司“一把手”为组长,营销部、调度中心、发建部、运检部主任为成员的工作推进专班,采取每周一召开“碰头会”的形式,对我县超过1000KVA的重点开工项目制定了详细的服务走访计划,以协助用电企业解决开工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全力助推企业增供扩销、提质增效。

6月2日由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副总经理赵海金带队,营销部、调度中心、发建部、运维部主任参加,对阜平县装配产业园、食峰菌棒加工厂、丰博家禽、大地金舟四家开工重点企业进行了现场服务走访。走访过程中该公司详细记录了企业反映的难题,了解了企业的用能情况,并立即逐项制定了相关解决措施,为之开通了接电服务“绿色通道”,真正确保项目早接电。

同时,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还通过宣传“网上办电”举措,发布“网上国网”宣传海报、二维码链接引导客户线上办电。对客户申请的企业基本电费计收方式变更、暂停及其恢复等变更类业务,设置专人来处理线上申请变更类业务单,全部实行“当日受理、次日办结”、“先办理、后补材料”全力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

截至目前,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已办理高压新装(增容)业务93个,平均接电时间压缩至26天,为企业切实解决了用电难题,并组织开展了主动点对点的跟踪延伸服务,优化接电方案,实施电力改造,减少企业办电成本,为促进政府重点项目的落地,推动阜平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耿志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