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安平供电>>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服务提质增效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动力

2020-06-04 09:5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真的太谢谢你们了,帮助我解决了这么大的电费问题,你们的电力服务太给力了,给你们点赞”!5月28日,用户临走时对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客服中心的营业员竖起大拇指。

今年的疫情给企业带来一定的影响,企业生产量降低,企业资金运转遇到阻碍,为了助力企业正常生产,促进企业发展状态良好,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营销部电费班,及时清理用户销户预收电费。在清理预收电费过程中,用户苏士卫因特殊情况不能按照退费手续要求提供完整的退费资料,营销部以服务客户为中心,特事特办,尽最大努力让用户跑一次就解决问题。营销部、财务部、供电所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与供电所收费员联系核实用户缴纳电费情况,查找用户2年的电费缴费记录凭条,营销部通过系统进一步核实确认,尽可能提供更多的证实材料作为证据,财务部按照资金管理的要求进行资料的审核,最后三个部门共同商量确定一个合理的方案,帮助用户解决了问题。

一直以来,安平供电公司员工始终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宗旨,坚持“你用电我用心”的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高效的行动力,积极履行服务承诺,积极寻求“把客户需求办好”多项服务举措,延伸服务内涵,科学有效做好复工复产供电服务,为企业提质增效注入动力。(李彦者张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