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微服务搭建与客户的连心桥

2020-06-04 10:1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尊敬的用户,因线路消缺,我公司定于2020年6月2日(4:00-6:30)停10千伏大洋513线,请辖区各用电户做好生产、生活安排并注意安全。”6月1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大洋供电所将停电信息发客户微信群。这是该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拓宽服务渠道,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的又一创新举措。

一直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在优质服务上、在解决客户用电难题上做了大量探索,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积极打造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全面提升客户服务体验。去年以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对全县18万多客户进行全覆盖走访,并以辖区供电所为主体,建立供电辖区客户微信群,通过使用微信群,一方面在发生电力故障时,供电所能第一时间发布抢修工作动态、停送电信息,及时消除客户疑虑,赢得客户的理解与支持;另一方面,用户在用电方面出现的故障和困难,也可以通过微信及时反馈至供电所,方便供电人员快速赶往现场处理故障,实现了供电人员与客户实时交流、动态沟通。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通过大力推广微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咨询各类用电业务,接受用电优质服务,搭建了供电企业与客户的连心桥,实现了信息共享、相互协作的双赢目标,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得到了广大用电客户的一致好评。(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