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多举措提高服务水平

2020-06-04 10:13: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对部分供电所进行明察暗访,查找供电服务薄弱环节,以持续推进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这是该公司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

为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工作质效,切实提高电力抢修服务质量、优质服务管理,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精心制定多项措施,解决客户用电需求,确保辖区客户用电无忧。该公司加强内部自查力度,积极组织人员对供电所进行明察暗访活动,认真梳理供电所窗口服务、业扩报装、抄表收费、电价执行、计量管理及故障报修等业务流程、服务标准,查找服务行为是否规范,通过自查自纠发现并消除优质服务中的薄弱环节。同时,注重普及用电安全知识,拓宽安全用电宣传方式,发动各供电所人员进行宣传;利用移动、电信、联通手机短信平台进行安全用电短信温馨提示,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

此外,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积极对接全县重点项目,主动与政府部门沟通,及时掌握项目建设情况,及时协调解决重点工程供电难题,推行“大客户经理制”、“限期办结制”,实现受理快、勘察快、审查快、验收快、送电快的“五快”目标,为全县经济发展保驾护航。(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