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群租房安全用电检查

2020-06-04 10:14: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群租房安全用电检查活动,对枣园、南关、南庄子等城内村的30余家租户和摊点的用电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整治,义务“把脉”用电难题,为百姓营造良好的用电环境。

随着气温的上升,用电负荷不断增大,部分群租房线路超负荷运行,存在诸多安全隐患。为切实保障群租房用电安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抽调营销部、安监部和仁厚镇供电所精干人员成立联合检查组,深入7个城中村的群租房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在检查中,工作人员对线路的绝缘是否完好、T接点有无发热等情况进行细致查看,并对漏电保护器试跳,测试其灵敏度、可靠性,帮助客户及时修复更换。同时,工作人员还重点检查群租房内是否存在私拉乱扯现象,检验线路是否超负荷,并将超负荷运行的线路进行记录,当场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督导协助客户及时整改。为进一步提高客户安全用电意识,工作人员向客户发放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单,并在房屋醒目位置张贴提示牌,确保群租户用电安全。

在此次检查中,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共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21处,更换不合格旧导线0.86千米、漏保4块,规范临时用电11处,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2份,发放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单300余份。(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