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河北高阳供电公司:加强巡视保供电 优质服务暖民心

2020-06-04 10:53: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4日,国网高阳供电公司组织县公司供电所加大电网设备巡视力度,全力确保各项保供电准备工作充分到位、安全可靠。

国网高阳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台区经理对供电线路、变压器、排灌泵站、临时用电户、复工农业企业等进行专项排查,及时掌握线路设备运行状况,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电网稳定运行。尤其对辖区内重要用户、涉农涉企用户所在供电线路的巡视,利用红外测温仪等设备逐一巡视,重点检查线路有无破损、线路连接点有无温度异常等现象,及时消除线路、设备隐患缺陷,指导客户安全用电,同时利用短信、客户微信群、宣传画册等多种方式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指导,全力保障客户安全可靠用电。

此外,国网高阳供电公司持续优先为民生企业主动提供上门走访服务,详细了解各家企业的建设规模、用电容量需求、项目进展及疫情期间生产经营等情况,就用电客户提出相关用电疑问等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供电部门将最大限度为企业提供可靠优质的用电服务。工作人员还积极向用户进行了“网上国网”、非居民线上缴费的推广宣传,现场演示缴纳电费赠送电费小红包、电费余额查询及单日用电量查询、停电信息公告等业务,得到了辖区广大百姓和各家用电企业的一致好评。(李怡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