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提质增效】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为麦收保驾护航

2020-06-04 15:5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现在即将进入麦收期间,我们要认真巡视线路,防止设备跳闸、接地、打火等异常情况发生,为一年一度的麦收保驾护航。”6月1日,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输电班员工对跨越麦田以及在麦田附近的输电线路和设备进行了巡视。

为了有效防止麦田火灾,避免在麦收期间电力线路及设备发生外力破坏、出现打火跳闸等情况,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采取多种措施保障线路设备安全运行,提高供电可靠性。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组织输电班和9个供电所在供电辖区内跨越麦田及临近麦田的线路和设备进行巡视,对于发现的问题建立销号机制,处理一个归档一个,并充分发挥智能化供电指挥系统密切监测重过载、低电压、三相不平衡配变的运行情。

同时,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组织人员通过走访入户、台区经理微信群发布用电知识和结合各村村委会广播等多种形式,为广大农村群众和收割机驾驶员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和电力设施保护要求,切实提高辖区内群众的安全用电意识和电力设施保护意识,为线路设备安全运行奠定了基础。(石恒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