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提质增效】临西县公司:落实政策不“打折”

2020-06-04 15:5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你们供电公司的政策真是太好了,自复工复产以来,为我们节约了5万多元的用电成本。”6月2日,临西县鑫达轴承厂负责人郝家永对正在开展隐患排查的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员工说道。

为确保国家发改委关于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顺利落地,自2月1日起,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对除高耗能行业外的工商业客户(含大工业及一般工商业)开展电费折扣退减工作。

在落实降低用能成本任务过程中,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确保政策落实“不打折”。线上依托“网上国网”、95598网站、“电e宝”、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实时更新完善95598热线知识库,开展政策宣传发布工作;通过电话、微信、短信的方式将政策宣贯至终端用户,做好客户咨询答复、业务办理工作。线下在营业场所的电子显示屏、触摸屏滚动播放宣传降成本政策,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突击队深入辖区企业宣传政策,确保涉及企业应到必到。

此外,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还以客户档案为基础,全面开展执行范围梳理排查工作,以客户档案及《营业执照》行业分类排查对应,对通过《营业执照》无法明确行业分类的进行现场校核,确保执行范围精准。

截至5月30日,该政策累计惠及工商业客户共计48134户次,优惠金额300余万元,为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刘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