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助力开学季 保障学校用电安全

2020-06-04 16:0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电力设备长时间处于未使用状态,长时间未检修且缺乏日常维护,容易产生安全隐患。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各中小学正在进行复学前准备工作。为保障学校复学供用电安全,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积极与阜平县教育局沟通联系,提前了解学校开学情况及用电需求,并安排各供电所立即组织人员对各自辖区内学校供电线路及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重点对学校的周围线路、变压器、刀闸开关、漏电保护器等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及时向校方反馈沟通,指导协助校方电工及时进行维护处理,确保学校用上“放心电”。

“有你们的专业服务,我们开学用电就有保障了,谢谢你们!”供电所员工在学校配电设备进行检查测温后,校方负责人表达了感谢之情。

各供电所为保证中小学安全用电排查工作取得实效,专门对检查情况进行全部记录。本着“条条有方案、件件有落实”原则建立了隐患整治档案,列明问题、措施、整改时间。确保用电安全隐患早排查、早发现、早处理,确保隐患查得清、治理抓得好,确保学校用电安全可靠。

下一步,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将继续加强跟踪服务,积极开展宣传活动为学校师生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普及安全用电常识,为学校全面复学提供坚实电力保障。(魏鹏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