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鸡泽供电>>

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提升采集管理 助推提质增效

2020-06-04 17:14: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采集管理不仅是综合评价的重要项目,还是营销专业的基础,采集人员做到全天候监控,加强处理力度,进一步提升日均采集成功率,助力提质增效工作。”6月3日,在提质增效党员大会上,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采集班班长庞青林说道。

今年以来,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以提质增效工作为核心任务,细化保障措施,加强过程管控,进一步提升采集管理工作水平。该公司采集班加强监控和处理力度,采取日通报、周调度、月考核的管控机制,按周调取采集超7天未接入户、采集未达标数量,开展专项治理,限期整改。每日下发采集成功率未达到100%的台区明细以及3天以上失败未处理的和新增未抄回明细,下发督办工单限期治理。加强对新装关口及低压用户表计的采集调试工作,新装表计做到“当天归档,当天调试,当天采集”。受风雨天气及停电影响较大,部分老设备停抄或无法冻结,采取当日现场补处理,加大面向对象集中器的更换力度,减少698表计补抄数量,要求供电所采集人员要有AB角,确保每天能监控到位。

炎炎烈日和风雨天气往往是采集失败用户最多的时期,也是最考验采集人员的时期,但采集人员克服外界恶劣条件,每天不间断走现场分析查看处理。截止目前,公司4月、5月份日均采集成功率均已完成100%,在之后的日常工作中把采集要求日常化,确保年度未接入率为0%,努力完成全年采集目标。(庞青林、金亚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