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鸡泽供电>>

国网鸡泽供电公司:提升配网抢修效率 助力提质增效

2020-06-04 17:17: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工地上的搅拌机正搅拌着混凝土,突然就停电了,没法继续施工,这可咋办啊?”6月1日凌晨,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椒城供电所值班室电话铃声突然响起,原来是县城正在新建的小区工地上打来的报修电话。

接到报修后,值班所长立即带领两名员工不到5分钟就赶到了现场。经检查,属于过负荷断路。两名抢修人员迅速做好安全措施,开始查找故障点,发现变压器高压侧跌落保险中相和边相熔断丝熔断。经过18分钟的紧急抢修,工地就恢复了供电。

这是国网鸡泽供电公司提升优质服务,兑现服务承诺的一个工作场景。今年以来,国网鸡泽县供电公司以提质增效工作为主线,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提高故障抢修服务质量。公司强化供电所服务人员培训,提升员工素质和执行力,细化工作标准,优化业务流程,严格执行24小时抢修值班制度,确保抢修及时受理、及时赶赴、及时完成,完善事故应急预案,加强常规事故演练,让抢修员工熟练掌握故障范围、性质以及抢修工作的要领和步骤,从而提高抢修效率,缩短故障恢复时间,进一步保障了供电的安全性和可靠性。截止目前,该公司受理客户报修平均到达现场时间7分钟,故障排除时间缩短近20分钟,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普遍赞誉。(金亚坤)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