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保定供电公司积极助推市场主体提升经济活力

2020-06-05 09:35: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博野供电公司为金茹源食用菌农村合作社检查用电设备。李运涛/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沈嘉昆、庞龙光)最近,位于河北保定市易县的巨石矿业有限公司企业负责人心情大好。作为河北南网首个办理“电e盈”业务的用户,只要按时预存电费,不但能彻底打消欠费停电的顾虑,每年还可以获得理财利息收益逾8万元。真金白银的政策红利,让企业心里乐开了花。

“门难开、货难卖、钱难赚”,为了服务广大市场主体扩大生产和恢复经营,国网保定供电公司将做好“六稳”、落实“六保”摆在首要位置,积极助力稳住经济基本盘。巨石矿业办理的“电e盈”业务就是具体举措之一。通过该业务,企业预存的电费款项将在账户中按日计息,为企业增添了一份收入。

如果说“电e盈”是帮助企业获取现金收益的“长流水”,那“电e贷”则是企业经营困境中的“及时雨”。国网保定供电公司联合工商银行和建设银行共同推广的“电e贷”电费专项贷款项目,主动为符合条件的市场主体送上电费贷款“大礼包”。保定鑫帆汽车座椅有限公司就是该项服务的受益代表,利用申请到的近30万元贷款,企业很快便将产能恢复到了疫情之前的水平,企业负责人和工人们也更坚定了复工复产的信心。截至目前,保定地区已有84家企业申请了电费专项贷款,总额度达到2312.7万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