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精准降损推动提质增效

2020-06-05 09:4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线损管理,确保降损增效,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采取多种有力措施,6月4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台区经理深入管辖区内开展台区、户表及考核计量问题排查清理,加大台区线损治理力度,扎实推进线损治理工作。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首先建立每日监测,常态监督,协同指标提升的工作机制,认真分析采集系统高、负损台区的异常原因,以及遗留的用户串台区等问题,同步完成老台区清理工作,对故障计量装置进行更换,对系统“零”电量及“零”采集的用户现场核查,对存在问题的电能表及时更换。

同时核对台区用户档案,每个台区经理实地查看,重新绘制线路表箱图,标注客户表计所在位置,对低压客户信息进行再次核对,将客户姓名、表计编号、联系方式、用电性质与PMS系统配电线路台账进行核对,将发现的与营销档案不相符的情况标注备案,为台区线损治理工作提供信息依据。

此外,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还开展高损低压台区现场排查,加大反窃查违力度,对窃电、违约用电发现一户治理一户,加强电价执行、计量管理、客户信息完善为重点,大力整治跑冒滴漏,降低台区线损,对采集装置、户表等故障问题,制定有效的整改措施,及时完善整改,并建立问题整改销号体制,形成清理、整改、销号闭环管理,确保台区综合治理攻坚战取得实效,促进线损指标提升。(张鹏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