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阜平供电>>

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坚守初心 优质服务

2020-06-05 15:31: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恪尽职责,服务用户,是电力人最真诚的诺言。国网河北阜平县供电公司杨平同志是供电所的一名普通职工。6月4日,在供电所附近居住的一位老人来到供电所给浇地水井的电表交费。老人年事已高,不记得用户名称和编号,家里也没有其他人可以帮忙。了解情况后,杨平请老人在供电所休息,自己骑上电动车亲自到老人家里拍下电表编号,再赶回来从系统里查询出用户,帮老人交上了电费。

工作十年来,杨平同志接待客户热情周到,时刻以微笑面对客户,把“优质、方便、规范、真诚”作为日常工作的出发点。对于优质服务,她有着非常朴实的理解,那就是:优质服务应该体现在日常的一言一行之中,体现在工作中的每个细节中。“请坐,不要着急,请慢慢说”、“请放心,我马上为您沟通并尽快答复您”、“以后用电方面有需要咨询的,只要拨通这个电话就可以,不用亲自来供电所了”,这些是杨平工作时经常对客户说的话。

服务是一种态度,更是一种责任。要做到优质服务,就要广泛了解老百姓们的实际生活,电力员工们走村访户在心中刻画“民情地图”,哪一户有什么样的困难,台区经理做到了熟记于心、对点服务。供电所定期开展宣传走访活动,积极向辖区用户宣传用电安全知识,并告知用户台区经理及供电所的联系方式,保证与用户信息畅通,做到第一时间了解用户需求。

多一份细心,添一份温暖,努力只能把事情做完,用心才能把事情做好,把平凡的事做好就是不平凡。坚守初心,让真诚优质的电力服务温暖人心。(胡亚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