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安平供电>>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清理树障保电网安全

2020-06-09 15:4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国网安平供电公司以清理树障为抓手,全力确保辖区内供电走廊安全畅通,切实提升供电可靠性,为“四降一升”攻坚行动提质增效奠定坚实基础,该公司通过清理树障,不仅为电力客户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供电环境,而且将“不停电作为最好的服务”付诸于实际行动中,让客户用上放心电、舒心电。

国网安平供电公司结合历年线路走廊实际运行状况,组织人员“地毯式”排查线路隐患,对易引发电网设备故障的隐患加大巡视力度,积极与政府部门汇报,主动与用户沟通,争取各方的支持和理解,严格按照规定的安全距离开展树障清理工作,并向广大群众宣传树木障碍对电力线路安全运行的危害性,以此取得广大群众对清障的理解和支持。

截至目前,国网安平供电公司共巡视10千伏线路83条,处理树障58处,做到树障清理工作常态化。(张莲、李荣轩)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