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供电公司:融合党建+ 成就“大安全”

2020-06-09 16:38: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积极推动党建有效地融入安全工作,通过开展“党建+安全”工作模式,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优势,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和争先意识,突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从6月8日起,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党建+安全生产月”活动,把党建工作融入安全生产全过程,使党建工作在安全生产中真正看得见、摸得着,由“无形”变为“有形”。

在以往模式下,供电企业的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分属两个体系和不同的职能部门。为实现党建工作的脱虚向实,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党委以“党员身边无违章,全力迎战度夏高峰”为目标,充分激活‘党建+’的生命力,将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紧密结合,要求公司全体党员明确自身岗位工作的安全职责,把责任落实到每名党员身上,对涉电人员进行两票培训,发现安全隐患及时解决,发现违章及时制止,充分发挥党员在安全生产与安全管理中的带头示范作用,进一步彰显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

 为了让“党建+安全”工作“动起来”,更加具有生命力。该公司不断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党委班子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带头轮班至施工现场进行安全巡查,将安全监督做实、做细、做深。机关全体人员服务前移,下沉实地帮扶各供电所、班组,做实作业层班组,夯实作业层班组安全生产基石,切实提升现场本质安全管控水平;机关党员充分做好勤务兵,从细微入手,关注员工现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为现场工作人员做好后勤服务、提供充足的物资保障,实现安全管理党委、机关、基层齐头并进的新局面。

融合党建+安全生产,成就“大安全”工作格局。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通过企业党建工作深化对安全生产的引领和融合,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经营管理等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步,达到了党的建设和企业发展双赢的效果。(李怡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