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活动

2020-06-10 09:12: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学校开学了,你们不仅帮助检查用电设施,还讲解和发放安全用电常识,这下我们用电就放心了。”8月9日上午,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服务队来到庄头小学,全面整治校园安全用电隐患,宣传安全用电知识。

由于学校长时间不用电,供电设备和用电设施缺乏有效的维护,容易发生安全问题。为保证学校复学复课后用电安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主动深入学校了解用电情况,对校园的变压器、配电柜、低压线路以及教学区的配电箱、开关、插座、照明灯等用电设备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排查出的线路老化、漏电保护器故障、插座破损、开关接触不良、电气设备安装不规范等用电隐患进行维修和更换,并征求学校对用电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提升学校的安全用电水平,维护良好的校园安全用电秩序。

同时,党员服务队员们为学生们发放了印制精美、通俗易懂的用电安全宣传漫画、《安全用电手册》等书籍,呼吁大家争做安全用电宣传员,使安全用电、节约用电的理念深入学校,融进师生们日常生活当中,为孩子们快乐学习、快乐成长撑起“安全伞”。(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