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宣传活动

2020-06-10 09:13: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5日,是第49个世界环境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携手县环保部门在城区开展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倡导全社会关注环境保护,自觉践行绿色生活工作方式。

为大力弘扬绿色发展理念,提高全民生态环保意识,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在活动中,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以摆放宣传海报、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大力宣传环保法律法规、国家电网公司环保方针与措施、电力环保知识等内容。志愿者们面对面解答群众关心的电力环保方面的热点问题,帮助市民客观认识电力设施对周边环境影响,现场讲解“绿色能源”“安全电力”等知识,倡导群众低碳生活,引导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形成节约能源、保护生态环境的生活理念。同时,志愿者还走进施工现场,做好施工安装阶段环境保护技术监督。要求施工期落实各项环保、水保措施,按要求开展环境监理和水保监理,环保、水保设施的施工安装严格按设计要求进行,全过程开展环境保护技术监督。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5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倡导全社会共同行动,努力改善环境质量,鼓励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投身环保实践,不断提高全社会的环境保护意识,为建设生态文明、构建环境友好型社会贡献力量。(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