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供电公司:精心备战“迎峰度夏”

2020-06-10 15:45: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已过立夏时节,高温雷雨天气逐渐来袭,为保证夏季电网高负荷运行时安全可靠,让居民、企业用电有备无患,6月10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社区、街道和乡村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为电力设施保护筑牢防线,筑牢“迎峰度夏”基础。 

今年以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依据辖区电网现状,结合历年“迎峰度夏”工作经验,认真分析今年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加强各相关部门联动配合,及时了解掌握供电线路及设备运行情况,全面细致排查电网运行安全隐患,争取做到隐患早发现、早治理。针对夏季雷雨大风天气较多,防汛面临严峻的形式,该公司成立专门防汛工作领导小组,周密制定防汛工作方案,随时迎战可能出现的洪涝灾害。加强输配电线路通道的运维工作,以确保满足安全距离,避免出现雷雨大风天气树枝等异物触碰线路导致故障停运。对可能过载、超载的线路、配电变压器采取相应的措施,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保证可靠供电。同时,该公司来到辖区繁华地段、集市等地点,利用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以及现场讲解等形式,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共同营造可靠供电的良好环境。 

下一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将密切关注天气变化,实时监测负荷增涨情况,进一步建立和完善“迎峰度夏”应急处理机制,全力确保辖区供电安全可靠。(李怡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