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供电公司开展“提质增效”合理化献一策活动

2020-06-12 10:1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的贯彻国家电网公司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工作方案,落实省市公司要求,贯通提质增效“任务链”,6月11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开展“提质增效”合理化献一策活动,确保“提质增效”合理化工作扎实推进。

在本次活动中,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要求活动坚持问题导向和广泛性,各部室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从六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全面贯彻落实“提质增效”工作。一是发力方向,突出精准投入、精益运维、精细作业、精进管理、精心服务。二是关键指标,对影响公司经营效益的“量、价、费”等问题实时监测。三是资源统筹,着力管理降损,完善线损管理体系机制,聚焦配网降损,狠抓高损线路台区治理。深入开展降耗挖潜创效。四是提质手段,紧扣提质增效核心,按照“开源节流、内外兼顾、分类施策、以效为先”的原则,如何达到核心竞争力有效增强,市场适应能力逐步增强,盈利能力不断提升,财务状况保持稳健。五是保障体系,强调亮比、考评和奖惩。六是长效机制,以“八个创效”(增供扩销、降耗挖潜、科学投入、运营管理、改革攻坚、创新发展、政策争取、产业运营)为目标全方位提质增效体系。

“公司各部门都积极参与到这次活动中,通过这次活动,真正做到人人参与到提质增效工作中,广开言路,开门纳谏,为公司提质增效工作更添助力。”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负责人表示。(李怡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