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更换智能电表提升低压用户线上缴费率

2020-06-12 10:22: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对部分偏远山区村批量更换智能电表,加大力度提升低压线上缴费率。

据悉,此前国网唐县供电公司低压线上缴费率提高较慢,根本原因在于偏远山区村设备老化、信号弱,且09版智能电表较多,导致网上购电开通率不高。对此,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综合分析农村配电台区电表情况,合理制定安装计划,以优质服务为前提,高效率推进智能电表更换工作。在换表期间,该公司工作人员到换表村定点为用户提供开卡服务,并为用户宣传线上缴费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服务。

截止目前,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完成偏远山区村2231块09智能表领取更换工作,根据已换农户远程充值情况反馈,网上购电成功率有了明显的提升。(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