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市县新闻>>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全力保障麦收期间安全用电

2020-06-12 10:2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0日,在唐县长古城乡西南京村,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服务队,走进田间地头,向群众讲解临时用电报装流程、宣传麦收期间安全用电知识,努力营造良好的供用电环境。

麦梢渐黄,小麦收割季节已经来临。针对山区夏粮收割点多、面广,多用打麦机的特点,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统筹部署、提前行动,对所辖345个村的农排线路和1860余个配电台区进行了一次全面摸排检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麦收期间线路和设备的安全运行。针对小麦收割临时用电点多面广的特点,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强化临时用电安全管控,在规范临时用电申请、加强业扩报装管理的基础上,开辟绿色通道,通过“一站式”、“保姆式”等服务举措,规范用电秩序,最大限度地为农民小麦收割提供安全、可靠供电。同时,成立11支麦收保电服务队,深入各村把优质服务送到田间地头,向村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散发安全用电小常识画册,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向农户发放便民服务联系卡,方便用电服务联系,提供24小时不间断供电服务,随时随地帮助农户解决用电难题,全力确保麦收期间群众用上安全电、放心电、舒心电,收获丰收的喜悦。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通过微信群公布供电所快抢电话,准备了临时电表、表箱及保护器、电闸刀等设施设备分发至各基层供电所,随时为群众提供免费服务,确保麦收期间安全用电。(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