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规范营业服务改善营商环境

2020-06-12 11:11: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6月份,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从文明服务规范入手,进一步规范各营业窗口“规定动作”,自我加压改进服务,大力改善营商环境,确保客户用上放心电、满意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营销部召集各基层供电所窗口服务人员认真总结了窗口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措施。大家互相讨论窗口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互相督促,将着装、礼仪、业务知识等工作细化到位。营业厅实行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提高人员应急处理能力。结合工作实际,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坚决杜绝发生“门难进、事难办、脸难看”等不良现象发生,切实做好为民服务。不断完善服务态度,倡导微笑服务、耐心服务,提升服务质量,让客户用的满意、用得舒心,以最优的服务态度来帮助客户解决用电方面的困惑和问题。对于业扩报装的办理,实行专人接待,具体办好每项每类业务,办好客户要求的改类、过户、增容、减容、投停运等。同时,避免客户在用电过程中产生不合理、不必要的费用,切实考虑用户利益,面对客户用温暖的笑容、耐心的引导、详细的解释,把客户用电问题当成自家问题认真解决、用心解决,真正让客户感受到真诚的服务,让客户用电用得舒心。将业务办理流程、注意事项、电价、各类温馨提示等张贴在醒目位置,做到公开、公正、透明,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要求营业窗口每一位营业员熟悉手机APP多元化缴费系统,能独立为客户提供用电业务咨询、业务办理、协助客户注册手机APP进行缴费等多项服务,切实做到四心(用心、细心、耐心、热心),努力营造“人人都是形象,个个都是窗口”的良好氛围,零距离、保姆式为广大用电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据悉,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将进一步加大营业厅软、硬设施建设,不断改善供电服务环境,用实际行动诠释“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为优质服务水平的进一步提升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