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衡水供电>>安平供电>>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把脉”农村夏季安全用电

2020-06-15 10:40: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规范农村用电秩序,营造良好的安全用电环境,6月份起,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深入村民家中,现场“就诊”室内线路和家用电器,对使用老化绝缘线、连接处不使用绝缘带缠绕、私拉乱接和超龄家用电器等进行检查,及时排除隐患。同时,还利用村民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在乡镇集市、田间地头张贴通俗易懂的宣传画、发放电力安全宣传手册、安全漫画等形式,向农户们宣传和讲解安全、节约用电常识,使农户夏季安全用电有了思想和设备上的“双保险”,全面确保“提质增效”工作取得实效。

截至目前,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共发放便民服务卡200余张,安全用电宣传单300余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18处,为农村夏季安全用电奠定了坚实基础。(侯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