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红马甲入田间防火宣传送到家

2020-06-15 10:4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三夏麦收正在进行,安全教育不容忽视。麦收时节,天干物燥,风大、火险等级高,为全面保障麦收期间农户安全可靠用电,防止发生火灾,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白地供电所员工蹲守田间地头为村民、收割机司机普及安全用电及防火常识。

该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麦收现场宣传,要求村民和收割机司机不在成熟的麦田附近吸烟、动用明火,严禁焚烧麦茬;进入田间进行收割运输作业的联合收割机和拖拉机应佩戴防火罩和灭火器;联合收割机在田间作业时,不要碰电杆和拉线,以防发生断杆断线引起火灾或触电事故;麦田一旦发生火灾,一定要有组织地、科学地、安全地及时扑救,同时拨打119火灾报警电话。

安全管理靠大家,该供电所员工将全力以赴保障今年麦收安全,确保村民的麦粒儿安全有序的丰收。(张兰姗)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