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邢台供电>>临西供电>>

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主动服务确保小麦“颗粒归仓”

2020-06-15 10:45: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争日、夏争时”。近日临西地区开启“三夏”抢收、抢种模式。国网临西县供电公司主动服务走街串巷、深入田间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全力保障农民兄弟麦收期间用上“放心电”。

国网临西供电公司在各乡镇供电所成立9支青年麦收保电服务队,积极开展“主动服务、助力麦收”活动。为避免农机手操作机械时误碰电力设施,该公司对辖区范围内高、低压线路的拉线护套和防撞标识进行了全面摸查,并及时安装拉线护套和粘贴防撞标识,为有效警醒农机手操作机械时误碰电力设施,提供了有利保障。青年服务队以发放电力设施保护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的方式进入田间地头向收割机手和广大农民客户进行安全用电常识讲解,把放心电、舒心电、安全电送到田间地头,确保小麦颗粒归仓。青年队员在进行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同时,开展电力咨询,现场解答用户问题,并虚心听取客户意见,最大限度的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代莹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