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藁城区供电公司“六个少”倡节约提质增效

2020-06-15 11:17: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国网藁城区供电公司党委办公室发出倡议,要求广大党、团员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做到“六个少”,为“提质增效”活动助力。

国网藁城区供电公司“六个少”倡议:少花1分钱。做到不该花的钱不花,该花的钱节约花,反对奢侈浪费、讲排场等现象;少用1张纸。提倡发文简洁明了,A4纸尽量双面打印,尽量采用内部管理系统、内部办公自动化传送文件,减少纸张消耗;少耗1度电。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不开室内照明灯,走廊、卫生间等公共部位尽量减少开灯,做到人走灯熄。下班后要及时关闭各类办公设备电源,减少待机能耗。严格控制办公用电设备电器的启用时间。少用1滴水。树立节水意识,卫生间、公用水龙头做到人走水停,杜绝各种“跑冒滴漏”现象;少换1支笔。养成节约办公用品的习惯,各种办公用笔、订书机、笔记本等要节约使用,力求节约办公成本;少用1升油。出差办事距离较近的尽量不使用公务用车,较远的提倡合并乘车,严禁公车私用,严禁公事和私事合办。

据悉,自“六个少”倡议发出后,办公楼长明灯没有了,“跑冒滴漏”少了,职工成本、效益和节约意识进一步增强,为推动公司降本增效、高质量发展夯实了基础。(吴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