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积极开展电网环保宣传

2020-06-17 10:5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围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2020年环境日主题,积极开展迎峰度夏保供电服务宣传活动,大力弘扬“使用清洁能源,保护碧水蓝天”、“你用一度电,我用心百分”、“迎峰度夏,常想你我他”等服务理念,传播绿色消费理念,倡导低碳生活。             

活动中,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在武安市广场设立咨询台、摆放清洁能源展板,悬挂标语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向过往群众发放节约用电指南、清洁能源知识、安全用电常识、缴费方式等宣传资料,动员市民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参与环境保护,引导客户合理用电、安全用电;宣传推广“网上国网”、微信、支付宝等多种缴费渠道方便群众用电;接受群众咨询,现场解答用电咨询,主动化解客户用电疑问,帮助解决迎峰度夏期间用电难题。

通过宣传,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解答客户咨询20余人次,为广大市民度夏用电安全打下坚实基础。(郭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