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邯郸供电>>武安供电>>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员工被“快手”曝光

2020-06-17 10:5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电力所为了老百姓民生,太感谢了。”6月16日清晨,一条@武安帮大哥《正能量浩哥》的“快手”短视频在武安市朋友圈曝红。

短视频的主角是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宋二庄供电所城东营业站员工王伟、赵秋生、赵巨昌。6月16日凌晨2点15分,武安镇北关街庙坡北街16排3号突然停电了,因为家里有孩子和老人十分不便,就打来求助电话。

“请把您的详细地址说一下……”城东营业站当值班长刘江涛询问清楚以后,马上填写事故抢修单,并安排王伟、赵秋生、赵巨昌三名抢修队员马上抢修。

5分钟后,王伟他们来到报修现场。此时周围一片漆黑,几个人影在手机屏微弱的亮光下晃动。

“老赵负责照明监护,秋生你给我扶好梯子。”王伟简单环顾了一下现场,马上开始查找停电原因。漏电保护器正常,刀闸正常。借助手电筒的光亮,王伟顺着线路查到电表箱上端,发现由于低压接户线氧化原因导致表箱内几户停电。

找到故障点后,王伟一会也不停歇,马上拆除故障线头,重新接线……经过紧张抢修,2点45分16排几户人家的灯光重新亮起,空调的冷气也徐徐吹出。

“谢谢你们啊。”、“没想到你们这么晚了还能够这么快的来这里及时抢修”几个停电住户连声对王伟他们表示感谢。

“这是我们就该做的。”王伟、赵秋生他们一边收拾工具,一边驱车消失在茫茫的夜色当中。现场一位客户目睹了王伟他们抢修的情形,顺手拍成了“快手”视频并发到朋友圈为供电员工点赞。(陈四海、刘江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