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唐县供电>>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深入园区企业开展用电检查

2020-06-17 11:2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6日,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深入长古城工业园区对辖区企业的用电线路设备运行情况进行检查,消除线路设备隐患,保障企业安全可靠用电。

6月份以来,受高温天气影响,空调制冷用电大幅增长,唐县电网负荷不断攀升。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科学安排电网运行方式,认真做好负荷预测和电力平衡分析,时刻跟踪用电负荷变化及趋势,及时调整电网运行方式,在保障民生用电的前提下,最大限度地满足企业生产用电。为使各大企业在大负荷下安全用电,该公司检查人员主动深入唐龙纺织集团、唐县汇银木业、保定天力等多家企业排查安全隐患,指导用户在夏季负荷高峰期科学、有序、安全用电,主要对企业自备电源、用电线路、接线方式等进行认真检查,对企业用电负荷进行测试,用电设备进行测温,并针对存在问题向客户下发通知,要求企业尽快实施整改。该公司还围绕客户用电重点工作,通过座谈交流、发放意见卡等形式,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沟通,详细了解客户生产经营状况和用电需求,认真听取客户用电意见,积极征求客户用电建议,全面掌握客户最迫切解决的问题,认真总结,建立健全工作机制,通过开展专项整治活动,进一步提升供电服务工作能力。

截至目前,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共走进园区78家企业开展用电检查,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21处,发放宣传材料12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的安全用电水平,为企业夏季安全可靠用电提供有力保障。(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