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高阳供电>>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用电安全宣传进社区

2020-06-17 15:26: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5日至17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开展了“用电安全进社区,优质服务零距离"活动,向辖区广大居民客户宣传用电安全知识,让大家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满意电,不断提高居民安全用电意识。

连日来的高温天气加大了电网的负荷,为落实公司安全生产月工作,扎实推进安全宣传工作,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各个小区,进一步确保居民客户在夏季安全用电可靠。活动中,队员们在社区悬挂安全用电展示牌,通过发放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宣传资料,逐个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讲解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电常识、家用电器安全使用方法、电力设备保护常识、触电后的紧急救护方法等,提醒居民日常的用电危险点,讲解如何检查、判断、和处理简单的用电故障等。提升居民安全用电及自我保护意识。为了帮助居民合理正确用电,队员们积极为客户检查线路安全问题,检测电表、表后线问题,并对存在安全隐患的空开、下户线进行了更换,还特别提醒家中有老人、儿童的家庭,提高自我防护能力,避免用电不当造成触电、火灾等安全事故。

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进社区宣传安全用电知识的活动,形成人人参与、人人防范的安全氛围。通过安全用电知识宣传,增强广大群众在用电过程中自我保护能力及节约用电意识。(李怡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