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公司:提质增效指标分析“回头看”

2020-06-18 09:28: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深入贯彻落实“起于指标、重在行动、止于成效”的思路与要求,依托县公司“盈利负债双模拟”及供电所相关指标起跑线数据全面分析县所提质增效指标中存在的问题与矛盾,有针对性的制定整改措施。在完成指标分析工作后副总经理杨立武带领提质增效专班对各专业、各供电所展开提质增效指标分析“回头看”工作,督导检查指标分析改进措施落实情况,确保指标分析工作取得实效。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充分发挥指标“指挥棒”作用,考察小组到各单位督导,切实发现各单位提质增效工作存在的矛盾与难处,督促各单位落后指标整改进度,同时也不断找寻各单位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亮点做法,进行提炼总结推广,从而推动公司整体水平的不断提升。

在考察山区供电所时,供电所提出了管辖范围广,人力资源不足,以及线路长,供电量少,台区线损合格率受小电量影响较大等确实存在的问题与难处。该公司一方面将加大对山区供电所的技术支援和人力支援,福利待遇适度向山区倾斜,不断提升供电所员工的技能水平和工作效率;另一方面将试行推广“分片分组”管理理念,将各单位的辖区进行再分解,形成几个“管理片”,然后对各单位的台区经理进行分组,形成几个“治理组”,一组管一片,不但能一定程度上解决人手不足的问题,还可以形成“老师傅”带“新手”的良好局面,从而提升单位员工的整体技能水平,大大提升工作效率。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将坚持不断“回头看”的理念,一方面可以检验前期工作的落实情况,确保各项工作取得了实效,另一方面可以不断总结提炼,发现工作中的亮点,及时提炼总结推广,实现其最大价值。(张浩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