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全力做好电网迎峰度夏保电工作

2020-06-18 09:3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炎炎夏日,由于空调等家用电器使用量的增加,用电量呈现急剧上升的趋势。为确保夏季供电安全,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积极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应急管控,提高服务质量和供电水平,确保迎峰度夏期间优质服务工作有序开展。

强化隐患排查。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对所辖台区内的配电设备、台区漏电保护器等设备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做好不漏一线、一杆,不漏一村、一组、一户。将日常巡查和风雨雷电天气情况下的紧急巡查相结合,对前期隐患排查出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整治。并通过网络系统严密监控着各个变电站的运行情况,一旦出现负荷波动,随时进行合理调控,为居民和单位在夏季高峰正常用电提供可靠保障。

加强宣传教育。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还针对所辖区域内农村用电客户较多的特点,走村入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单,切实加强村民用电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同时,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开辟了“绿色通道”,对涉及农业生产的用电安装与维护检修,采取优先办理,并提供全天候供用电服务,耐心细致用电宣传教育,引导规范用电,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安全用电意识和防范能力。

加强劳动纪律,坚守工作岗位。将应急处置工作常态化,强化应急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应急值班制。定期对抢修材料及抢修工具进行检查,及时补齐抢修所需用的应急材料和工具,确保在发生设备故障时能够及时对用户设备进行抢修,为客户排忧解难,有效夯实线路安全稳定运行,全力提升迎峰度夏期间优质服务水平。(郭娟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