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保定供电>>顺平供电>>

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六项举措”力保电网平安度夏

2020-06-18 09:4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保证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国网顺平县供电公司落实六项措施,全力保证迎峰度夏万无一失。

一是积极开展线路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加大外力破坏监控力度和过程管控,增加对重、过载线路、设备和重点线路区域的巡视频次,重点排查危及电网运行的违章建筑及施工行为,避免因机械碰撞等施工原因造成事故。二是积极开展电网设备夜巡、特巡,加强红外测温工作,对设备接头、线路金具及设备连接处等位置开展红外测温,积极利用夜晚有效观测时机,对开关设备触点及连接线、导线连接点等处进行夜间监测。三是完善设备抢修应急处置和预警机制,科学编制迎峰度夏电网应急预案和防汛预案,及时开展反事故演习。加强应急值班,提前备足人员、车辆、物资,确保应急抢修响应迅速、有序、高效。四是积极开展“低电压”治理,梳理重、过载台区设备情况,加大对用户侧电压合格率的监测力度,适时调整公变分接开关,切实提升配网供电质量。五是积极开展状态检修、零点检修、应急抢修,大力开展带电作业,积极开展一停多修,切实减少客户停电时间,全面提高供电可靠性。六是积极开展电网安全风险分析与预控,及时准确进行负荷预测,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保护方式,及时组织开展电网三道防线检查,确保电网全接线、全保护安全、稳定运行。(田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