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提质增效】饶阳县供电公司:走村入户走访 提质增效保民生

2020-06-19 09:19: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7日起,为保障迎峰度夏期间电网可靠运行及用户安全用电,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开展走村入户走访,对接优质客户,多举措推动公司提质增效。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通过现场走访、电话回访等多种方式,对用电报修客户开展回访,及时了解客户需要解决的问题,提高客户满意度。党员服务队在走访过程中,逐一对接户线、表箱进线、表下用户内线进行检查、紧固,排查处理用户安全用电隐患,向用户发放连心卡和安全用电告知书,填写用户走访记录卡,对辖区供电用户做到一户一档;建立台区经理供电服务微信群,做到用电客户全覆盖,逐步完善台区经理与客户常态化沟通机制,广泛搜集客户对供电质量、服务的需求和意见,切实解决客户的用电难题,真正做到主动服务、为民解忧。(孔俊业、刘海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