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2019电力>>风采展示>>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宣传进麦场

2020-06-19 10:01: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老乡,您在脱粒机使用前,应先检查导线绝缘是否良好,插板插头应选用大功率,严禁湿手接触带电的插板插头……”6月18日,在唐县北罗镇南岗北村农民王建严小麦打碾场,,国网唐县供电公司服务队员正在宣传讲解安全用电常识,增强用电安全意识。

眼下唐县进入紧张忙碌的小麦收割打碾季节,为切实服务好农村麦秋期间小麦收割、脱皮生产及后续的玉米种植浇灌用电,国网唐县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所服务队,深入全县345个村,加强夏收期间的巡视与检查工作,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咨询活动,增强农民的安全用电意识,普及安全用电常识,并义务为农户架设临时用电线路,检查和安装脱粒机、扬场机和粉草机等用电设备,确保打碾场作业人员熟知现场危险点,增强用电安全意识,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帮助农民顺利完成夏收生产。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还要求供电所做好配电台区负荷预测,全面消除台区隐患。麦秋用电期间,各供电所优先办理小麦收割、脱皮生产及种植玉米浇灌用电业务,业务处理一律实行简化,开辟绿色通道,真正让农民群众用上安全电、及时电、放心电。(贾丽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